30天推文挑战-D4/14/30 [全职同人]叶张-假如爱有天意(哨向AU)

#30天推文挑战# D4 [全职同人]叶张-假如爱有天意(哨向AU)BY  @evergreen 。并D14,并D30,是的这是我为数不多买了实体书的同人。evergreen太太是一个写叶ALL的大手,好在我也是杂粮派。然而这个文最牛比的地方在于,它是属于一个多线剧情平行结构的系列文《攻陷叶修特别行动组》中的一部。作者的《攻陷叶修特别行动组》一共写了叶周、叶乐、叶张三部(然而我超想看叶喻啊啊啊),每一部都是·同样的·开头,但是发展不同,就好像GAL游戏的不同攻略线一样……每一部里的CP都是1V1。但是!所有的文的设定都在同一个世界下,并且随着几部的推进将整个世界越来越立体的呈现在读者面前……并且相互不冲突毫无BUG。在这一点上作者真心太厉害了!

此外,evergreen的文笔也炒鸡棒。优美又大气磅礴。永远忘不了当时看到张新杰的鲸歌时的震撼。追文的时候每每看更新都看的在床上滚来滚去。虽然是AU,但是每个人物的描写都真的很符合原作。嗯,这是另一个十分厉害的点。

最后,我必须吹一波哨向这个设定,心水,真的太好用了!!整体来说很容易写出比只有R18的ABO棒多了的文。啊我果然还是精神派啊……

评论
热度(6)

© 子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