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推文挑战 D1-D3

仅限网文。然后第一题我就卡住了emmm……努力追忆了一下,还有印象的大概就是怎见浮生不若梦。太古早了,虽然现在看来有点雷某些方面很杰克苏,但里边的外表清冷内在()性格倔强的受还是有点对我胃口。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第一部,后来万人迷的发展还有某几个攻就太谜了……(其实我觉得05年之前我肯定也看过别的网文,但这一段时间的某些方面仿佛失忆了一般……)

D2。最近看的大概就是……<致施法者伯里斯阁下及家属>(by @matthia-歹徒已经被扭送到无底深渊 )非常好看嗯……具体Lof已经写过长评。马蹄太太一向脑洞大过天,这文整体就很甜很轻松,多线推进切换自然,文笔流畅人物丰满。总而言之是青俊外皮的老法师和没羞没臊的骸骨大君谈恋爱的故事www各种萌点爆表!冷静受什么的最好吃了!

D3。……全职高手?对不起啊想讨论的可能主要是槽点噗……全职最大的优点是诸多角色的塑造,各种拉郎配CP总有一款你中意……【比如我的叶张/王叶/王喻/叶喻啊……好吧最后一个大概不算冷门?】
最大缺点大概是字数注水(不过日更网文也没办法)以及……不了解的事情就不要乱写啊虫爹钢琴那个设定是真的雷到我了。另外,职业电竞本身也是个比较微妙的话题,大概很可以探讨(。

评论

© 子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