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没发生在我身上但是基友遇到了就得说一说

忍不住排

色天_一只貔貅:

本子吧,不是只有文字是钱谢谢


再说,文字质量不一样,我拿一本新华词典复制黏贴给你40w字和写成文章是不一样的,谢谢。再说了,什么叫“都是瑟兰迪尔同人”,文字和文字质量不一样谢谢,虽然我没法说两本书叫什么,但是你自己也能掂量出来重量吧谢谢。


时间成本也是成本谢谢,虽然同人本普遍都不考虑这个但是有的东西是切实存在的谢谢,作者愿意把这个成本怎么折价送都是作者原意,你没有权利让她无价送谢谢。


一个本子里有几张插图有没有人设计都是要钱的谢谢,有的本子长得如何,你再和这本40w的比比,我tmd谢谢你啊。


什么叫“定价不贵”,嗯哼你跟我说说。你是知道怎么印,代理费多少,设计要了多少钱,印刷成本要了多少钱?


tmd纯印刷是不需要太多钱,几十几十上百也就罢了,但是图不是不要钱的谢谢。


再说了,你是不是觉得按印刷成本就直接走定价了才算正常不算圈钱?嗯哼


不同地方不同印刷质量也不一样,印量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谢谢。


另外某位姑娘你说的那个X十万的定价,我可以告诉你那个定价并不算低因为基本只有纯印刷和作者时间成本。你能比比两本书长得如何再说话吗,你能比比其中的插图再说话吗?


40w这本定价不算高,不算高,我以印过本子的身份来说,这本子一点都不算高。


有的姑娘你是在逗我吗?你的意思是脑力工作都不是工作了?那太好了,证券所的华尔街的都可以滚球了挣个毛的钱啊。


呵呵。


 


 

评论
热度(15)

© 子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