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写文,记一个梗。灵感一半来自 @小队长の仓库 的新图(鬼畜的亨得利cp😂)

出场:裴文德 齐衡 伯力 沈巍。攻受自由心证。


少年裴文德对幼时起就竹马竹马的小公爷心生暗慕,可惜彼时十几岁的小公爷满心都是明兰,直男气息外露,清风皓月。这时黑猫找上门,裴成为镇魂令主,将自己的暗慕埋进心底,开始斩妖除魔的生涯。小公爷则进入政坛,两人日益繁忙,见面机会几乎没有。
就在这时,伯力成为了质子。而小公爷大婚,夫妻不合,苦闷之下经常逃家,于是进宫开解伯力成为他转移注意力的办法。伯力因此却对他有了好感,但知道两人此时身份悬殊,对方又已婚,于是什么都没说。
多年后,已经成为草原霸主的伯力向死了三次老婆的公爷开了口。另一边,裴却遇到了容貌与小公爷有几分相似的沈巍。只不过,已经失去过沈三的沈巍却不肯靠近他……

(是的,裴和巍巍be了)

评论
热度(3)

© 子宸 | Powered by LOFTER